星期日, 12月 06, 2015

[Ingress "Abaddon" 回憶錄前傳之瘋狂十一月] 你真的知道什麼是『覺悟』嗎?

The world around you is not what it seems.

我的Ingress人生起源於2014/11/2晚上九點的克立碼咖啡館,喝安神茶喝到茫,手機被一直推坑不成的lorphp搶去裝Ingress,從此誤入歧途,在世界並非如我所見的一年內,總計跑了包含掛上日本綠軍專門保留給台灣遠征軍專用部隊番號C17臂章參加仙台戰的七趟日本,從鹿兒島到旭川,總天數45天,現在變成十趟50天了。

是的,我十一月跑了三趟日本,其中有兩趟就是為了Ingress。最近因為工作很忙加上考量到太早曝光不宜,所以就給我很足夠的拖稿理由,這部落格已經養蚊子養到連蚊子都不想來了,恐怕明年二月日本流浪之前都不會有心肺復甦的可能吧。

早已定稿(而且聽說讓台灣綠軍日本特派員笑到抽筋)的Abaddon新北市之戰的戰前回憶錄「你真的知道什麼是『覺悟』嗎?」,除非奇蹟發生,否則決定永遠不會公開,唯一可公諸於世的,只有下面這張照片。但事實上,這張照片已經足以代表所有發生的一切了,更冥冥之中預言了11/14破歷史紀錄的空前大勝。

總之...
  • 短短時間內狂搭數次樂桃MM1028,想吐。
  • 48小時內被藍軍圍毆當沙包打不還手,很幹。
  • 12小時內無法出log,很煩。
  • 在奧多摩深山摧毀大批藍軍成就暗藏的水球成就點沒撐過十一月底,不爽。
  • 11/7的MM1028,台幣4930,很傷。
  • 11/8的JW103,日幣20130,更傷。
  • 秋葉原Dormy Inn一晚,日幣17600,重傷不治。
但...

7517 : 3329
無價
雖然自己一個人的影響實在是微乎其微,但堂堂正正的追求戰略層面的任何勝機都是全體綠軍該盡的義務。

如無意外,我仍將帶著這張11/7一大早來自日本綠軍祝福前往沖繩,因為除了新北市之戰,我們還需要竭盡全力設法拿下12/12沖繩戰的勝利。

C17! Fight! 
私たちは.... 
Let's Enlighten The Worl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