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3, 2015

[2015/02/03] 充滿螃蟹和溫泉的第五天

在進入本日主題前,先插播一段以下的腦內補完時間。

照片裡面那個表情像被處決犯人的人是誰?

就是我自己。

地點在哪裡?

鳥取沙丘。風好大。快冷死了。
你怎麼用三個小時就跑鳥取沙丘、城原海岸、西脇海岸、鳥取港海鮮市場啃螃蟹又回到鳥取駅?

因為招妓... 乘車,呃,招計程車。
請自行參考官方網頁,三小時一千日幣又有司機當導遊實在太完美了,根本是Free探訪的最佳交通工具,當然前提是你最好有某種程度的日文能力,因為司機完全不會英文的機率超過90%。
你確定你不是裝傻去Free探訪?

無心插柳柳橙汁,我怎麼知道轉一轉車就開到岩美町了?
你中午吃什麼?

計程車司機詢問想要選擇比較貴的鳥取港海鮮市場還是其他便宜的方案,我就很坦白的跟他講,我今天晚上就要在城崎温泉大解放了,所以想要便宜的方案,結果...
這樣子多少錢?
日本也來32次了,以後有人跟我講日本物價很高,我很可能真的會跟他拼命。

為何是螃蟹?還是松葉蟹?

鳥取縣是日本螃蟹第一大產地,現在剛好又是季節,沒看到蓮佛美沙子都快變成特攝片裡面的戰鬥員了嗎?
回過頭來檢討你這張照片為何一副苦瓜臉?

日本海海風又強又冷、沙丘超級難爬、更慘的是爬到一半還下雨了...
.......那這次你有騎到駱駝嗎?

沒有,因為下雨了... 無法營業。唯一的收穫是好像有降價了,哈哈哈哈哈。(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爽什麼)
有沒有人說把這張照片縮圖就很像ISIS?

你去死吧。

(分隔線)以下是城崎温泉篇。
你為何這麼晚才寫芭樂格?

完全失算了,城崎温泉竟然有七個外湯,從車站一路延伸到溫泉鄉最深處...
這招實在很ooxx,等於讓你閒不下來,從日光湯瀧、鬼怒川、淺虫、登別、草津、十勝川、洞爺湖一路下來,從來沒有任何一個溫泉鄉能讓我這麼忙碌過。重點是,穿木屐腳很痛。

所以你怎麼辦?

幹,馬上發動特攻啊,我大概下午四點抵達旅館,表定6:30開飯,我就用兩小時的時間「掃蕩」從車站數過來的前四個湯!

後面三個呢?

晚上九點後再攻下兩個,然後以旅館自己的作收洗洗睡。我預期旅館自己的浴池會配置比較好的洗髮精和肥皂,結果這間都給馬油,證明我的猜測是正確的。(自慢)

一天衝「七個湯」,總覺得自己快要像蝦子一樣脫殼了。

為何少了一個?

那個今天公休,明天早上七點再過去。這樣就功德圓滿了。聽說很多我認識的人都做不到完全制霸(自慢)。

那你晚上吃了什麼?

還是螃蟹啊,要不然咧?
可是你晚上吃螃蟹,明知如此,你中午還是吃螃蟹,這麼早吃螃蟹,難道不是一種早蟹的行為嗎?

你還是快點去死吧。

結果今日主題還沒開始就結束了,真是可喜可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