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8, 2012

[2012/11/18] 滾回台灣了...

今天東京天氣非常好,晴空萬里無雲,明明氣溫只有十六度,但感覺卻很接近三十度,讓昨天在高尾山淋成落湯雞的我,感到非常的鬱卒。
在秋葉原寄放行李後,以某間投幣式咖哩飯作為一天的開始。
從秋葉原散步到御徒町的多慶屋買肝活源,呃,這海報一點違合感都沒有呀!
因為週六是EVA新劇場版的首映(原本要看,連票都訂好了,但因為乾爹臨時出差被迫取消,下週再看),整個秋葉原瀰漫一股濃濃的EVA味,高橋洋子當年的主題曲處處餘音繞樑,看來人類的要被補到完蛋了。
當某長輩買的東西,內容就別問了,因為我也不知道。
按照慣例,離開日本前的最後一杯。
 
 
馬鈴薯配雞肉實在很配紅酒呀... 這好像是我第二還是第三次坐華航吃到這個了。
雖然每次離開日本,內心總有一股淡淡的哀傷(淚),但別擔心,因為我...

48小時後又會回到這裡!

Lenovo Yamato Lab,京都的紅葉,我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