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8, 2012

[2012/3/17 淡水天元宮] 蓋高尚的台灣人賞櫻... 唉...

DSC02052
DSC02057
DSC02059
DSC02064
DSC02069
DSC02073
DSC02086
DSC02093
DSC02118
DSC02122
DSC02130
DSC02134










別生氣!瘋櫻花,日本能,台灣就是不能!

早上五點多起床,七點鐘剛到時,警廣就「淡水天元宮停車場已經滿了」。

上一次去天元宮剛好是765萬人瘋狂熱烈支持馬英九的投票日,那天大概因為天龍人提前集體慶祝國民黨勝選,一堆人塞爆天元宮不說,還出現一堆穿著衣服、尚未進化完成的猴子後代,拼命爬樹,搖晃樹枝製造櫻花雨。經過四年的進化,昨天是沒看到這些猴子啦,但更多的是「天元宮櫻花好美喔,這樣子就不必花錢買機票去日本」讚歎聲此起彼落的土包子,依舊不乏無視現場工作人員勸阻的惡劣賞櫻客。

新北爛市政府更是竭盡全力消費天元宮,到處掛滿「櫻花季」布條,入口不但塞滿販售攤位,還架設「表演台」外加準備「貴賓用停車場」,怪了,國民黨不是最標榜「國際觀」嗎?怎麼連日本人怎麼賞櫻都學不到?

武陵農場?那是櫻花鉤吻鮭的保育地,根本不該開放,而且還得嚴格管制,結果現在反而要擴大停車場,增加容納人數,林務局到底在搞什麼?沒看到一堆北爛還亂丟泥土到溪裡嗎?有想過櫻花鉤吻鮭死了多少嗎?

算了,反正我也只是去預先模擬四月底日本東北櫻花閃擊戰期間NEX-7的相關設定及操作,結果一到天元宮,EVF就給我掛了,下午送去Sony維修中心還判定CMOS進塵,要修理一個禮拜,搞不好還要加收600元清潔費,嗚嗚嗚,加上天元宮賞櫻氣氛實在太差,吵的要命,到處都是不堪入景的「雜物」,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實在沒啥情調,敬請見諒,並期待四月底本人的現場遊記。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不也是那混亂人群中的一員嗎?蠻有趣的!

molesterwaterball 提到...

是啊,所以我2007年四月和下個月底,就是高雅人群中的一員,蠻有趣的!